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乡村振兴服务队莱芜区四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7-09 11: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朱应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乡村振兴服务队莱芜区四队通过支部书记上党课、组织现场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狠抓落实,把活动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促进乡村振兴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7月7日下午,服务队队长、党支部书记李武为各帮扶村党支部成员和服务队全体队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自觉地肩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和使命。

  专题党课的后半部分,李武围绕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位队员和村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扎实做好基层党建、产业项目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等各项乡村振兴工作,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出新贡献。

  7月8日下午,服务队带领各帮扶村党支部书记赴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探寻革命先烈的红色足迹,回顾党的光辉岁月,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在纪念馆内,通过听取解说和观看陈列馆内历史图片、珍贵文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共山东省工委、莱芜县委曲折的发展历程,学习了刘仲莹同志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伟大情怀,思想受到洗礼,精神倍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活动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服务队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