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文明实践 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服务队莱芜区1队同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4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12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成玉良)9月11日,乡村振兴服务队莱芜区1队同国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联合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服务队首先来到了济南莱芜经济开发区(口镇)党群服务中心,通过一个个优秀共产党员英勇献身的事迹,经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无论是“刘胡兰式的英雄彭秀英”、还是“轻伤不下火线的魏士先”,他们的故事都深深感动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随后,大家在党旗下进行了宣誓仪式。

  在莱芜医药产业园,服务队参观了产业园这几年的发展历程,了解到产业园一直到秉持“平台+政策+服务”的运营模式,以培育医药企业的主平台和助推器为主线,始终做“精品医药、医药精品”特色品牌,现已入住企业20多家,被评为山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

  随后,服务队来到山东汇金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公司“1345”党建品牌,通过打造公司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管理高度融合,切实保证了让党建成为企业发展最鲜明的红线,让党建成为企业竞争最强劲的动力,让党建成为企业员工最信赖的品牌,走出了一条党建引领全局,非公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相结合的扎实路子。

  参观完企业之后,服务队来到下水河村考察调研工作,参观了村文化广场、村史馆、党员活动室和社区服务中心等,了解了村产业发展和基层党建情况。

  参观结束后,两支服务队召开了座谈会,就今天考察参观的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莱芜区1队队长崔文表示,非常高兴能同国企4队的同志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乡村振兴,产业先行,各村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达成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国企4队队长孙伟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开展的效果很好,大家很受启发,下一步国企服务队将发挥企业的优势,助力口镇乡村振兴工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