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乡村振兴服务队莱芜区2队:春意浓浓送关怀 情暖人间话新年

2020-01-16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朱恒) 1月16日,济南市乡村振兴服务队莱芜区二队对帮扶的羊里镇五个村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

  服务队队员为五个村共20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通过近半年的接触,服务队队员对村里的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基本情况已了然于胸。在困难户家里服务队队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身体平时用药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所需、所急、所难、所盼,主动帮他们排忧解难,鼓励他们树立与服务队一起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用辛勤的双手建设自己未来美好家园不懈努力。要有信心共享改革成果,共享乡村振兴红利。

  同时,队员们还认真听取困难群众的诉求,征求群众对服务队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不断提高群众生活条件和幸福感。 群众对服务队的到来非常高兴,由衷地感谢服务队,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半年以来,济南市乡村振兴服务莱芜区二队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方面为羊里镇乡村振兴事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下一步,服务队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全市“1+495”工作体系的总体要求,敢闯敢干、争创一流,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

  通过春节走访慰问困难户的活动,救助了困难群众,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拉近了服务队成员与广大人民群众的距离,让他们深深感受到来自于服务队的温暖。同时也让服务队成员更好的了解民情,体察民意,增强为人民服务本领。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