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迎新春,送温暖” 济南市乡村振兴服务队莱芜区一队真情关爱暖民心

2020-01-16 1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韩莉) 1月15日,济南市乡村振兴服务队莱芜区1队携手山东省慈善总会,山东省社会创新发展与研究中心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爱心衣橱公益基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口镇崔家庄村的孩子们送来了冬日的温暖。

  活动现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乡村振兴服务队莱芜区1队队长崔文主任和服务队领导们为孩子们穿上漂亮的新衣,孩子们接过一件件爱心新衣,喜笑颜开、爱不释手,纷纷表示感谢。

  乡村振兴服务队莱芜区1队领导们表示,希望孩子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奋发向上,用知识改变命运,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活动过后,崔文来到村优抚对象家庭和贫困户家庭中,将慰问金送到贫困户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让贫困户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济南市乡村振兴服务队莱芜区一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把油和米送到村民手中,用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的冬日。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