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召开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座谈会

2019-10-11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徐永伟 周扬亮) 为进一步协助各乡村振兴服务队系统全面了解莱芜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10月9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座谈会在九羊度假村宾馆会议室召开。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吕宝泉,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成员、市派莱芜区乡村振兴服务队成员、市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12支服务队代表根据自己所负责村、镇、企业等介绍了入驻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各自工作机制、工作思路,深刻分析了各自服务队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朱云生对各乡村振兴服务队为莱芜的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特别是服务队各位同志在远离家人、抛家舍业情况下,不讲条件、不计得失,展现出良好精神风貌和崇高境界觉悟。

  朱云生指出,下一步希望各服务队积极帮助莱芜区争取人才、政策、资金和项目,千方百计帮助莱芜区发展,为乡村振兴把脉会诊、建言献策。

  朱云生要求,莱芜区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全力搞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服务队工作。

  最后,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充分依靠镇街、社区及村两委的支持,依托派出单位的资源,充分调动服务队队员的工作积极主动性,以五大振兴为抓手,盘活各方面资源,破解乡村振兴的难点,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