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山东辰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院士引进签约活动举行

2024-04-07 13:59:39 来源:新莱芜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6日上午,韩国科学技术翰林院In Ho Kim(金仁浩)院士、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龙云泽教授一行到山东辰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指导工作,金仁浩院士与山东辰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区委常委、副区长王静媛参加活动并讲话。

  王静媛表示,本次院士引进签约将有效发挥企业和专家两方面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企业研发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效率,必将对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和示范效应。希望山东辰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两位院士的科研优势,提升创新能力,加快产业升级,争取更大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科技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为院士开展工作营造更加高效、宽松、便利的环境。

  金仁浩院士和龙云泽院士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交流,帮助企业加快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