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2024-04-03 17:13:55 来源:新莱芜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日下午,莱芜区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张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孙晓昕、朱爱莲、贾文峰、高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宣读了2024年度政协协商活动安排。

  张富林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莱芜区“全面突破、乘势而上”的奋起之年,做好今年政协工作,意义重大。要聚焦聚力“项目深化年”,围绕重点工作协商建言,围绕民生关切履职尽责,围绕建设现代化新莱芜凝聚共识,以更高质量服务全区发展大局。要持续探索创新,实现商量专业化,推进商量常态化,探索商量数字化,开展好“界别走进部门,部门走进界别”活动,以更实举措推动“莱商量”走深走实。要坚持“实干争先”,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高”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压实党的建设主体责任,压实各街镇政协委员联络室、“莱商量”界别工作站牵头责任,压实政协委员的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政协履职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