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省派济阳乡村振兴服务队到莱芜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8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吴雪)4月7日上午,省派济阳乡村振兴服务队一行8人到济南市莱芜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莱芜区委办公室和区直机关工委相关领导陪同。


  在山东省工委旧址,服务队认真听讲解、看图片及文献资料,回顾山东省工委的历史功绩,了解刘仲莹、赵健民等共产党人做出的特殊贡献,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山东小三线纪念馆,服务队一行重温在特定的历史阶段“山东小三线”建设的光荣历史,深刻领略“三线人”的赤子精神、拓荒精神、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在宣誓台前,面对鲜红的党旗,服务队一行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大家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追寻先烈足迹学党史,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为立足岗位,做好本职,积极践行初心使命注入了强大思想动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