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乡村振兴服务队莱芜区6队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暨法治下乡活动

2020-10-28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记者 亓若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10月25日上午,济南市乡村振兴服务6队联合民革社会法治共建方下实践站,到鲁西社区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暨法治下乡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集中发放和入户看望两种形式,为47位90岁高龄老人送去节日慰问品。这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的不仅仅是一提茶、一袋面,更是对老人的深切关心和美好祝愿。

  服务6队队长张卫静同志来到老人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与健康状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叮嘱家属要多陪陪老人,多关心老人的生活。

  服务队同民革法治共建方下实践站的同志来到鲁西集开展免费法律咨询宣传,七位律师为群众现场解答法律难题。通过免费法律咨询、一站化多元解纷、一站化诉讼等各项公益服务,助推乡村社会文明和法治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