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明责任,强担当,守纪律!莱芜职业中专召开中层干部管理工作会

2024-02-03 09:25: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2月2日讯 2月1日,莱芜职业中专召开中层干部管理工作会。会上,各分管副校级领导重点就寒假内的师德师风、值班安排、阅卷、成绩上报、集合时间、校园维护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党委书记王子东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军作总结讲话。

图片

  会上,魏军对上学期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及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给予肯定,对大家的奋力拼搏、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情况,对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会议要求,认真总结,提炼亮点,查找不足。大家要重点总结工作、生活中的得失,认真思考总结。对于好的做法、经验要保持;对于亮点工作要加以提炼;对于不足的地方及短板要认真思考、及时查摆。在新的一年,要规避、弥补不足,发扬、发挥优点。

  提前谋划,提早准备,加压奋进。假期内,各科室、各部门要提前谋划,拿出切实可行、能够落到实处的工作计划和策略。对于常规工作要在原有基础上有新的打算和突破;对于关键工作要加以强化和细化。

  务实修真,真抓实干,主动作为。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追求实效,坚决杜绝躺平心态。学校良好的风气和干事创业的正气是靠领导干部来引领的。新的一年里,大家要对照自身、加强自查,要在其位谋其职。对于不作为的个别现象,要坚决加以改正。

  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大家要有底线思维,规矩意识,牢固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严格贯彻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严格自律,洁身自好。

  放假不放松,做好假期值班等工作。假期值班要常态化开展校园安全巡查,严格按照值班表,到岗到位,履职尽责,及时检查安保工作,校园卫生,查摆校园异常等,维护校园安全以及校园正常。图片

  魏军表示,学校各科室、各专业部、各中心井然有序、有条不紊的工作开展保证了学校的良性运转,这是大家共同努力、团结一心结果,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继续维持学校安定平稳的良好局面。(通讯员 张宗珂)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