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全环境立德树人】莱芜职业中专职教高考部召开期末考试总结表扬暨高考技能冲刺动员大会

2024-03-08 10:43: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增强高三学子的备考信心,3月5日下午,莱芜职业中专职教高考部在六艺讲堂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总结表扬暨高考技能冲刺动员大会。高考部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宣读了上学期期末考试获奖学生名单,并对获奖学生进行了表扬,颁发奖状和奖品。专业部相关负责人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强调同学们应讲礼貌、懂礼貌,养成遵规守纪的良好习惯,并结合近期安全事故案例作了安全教育,强调学习与生活应注意安全隐患,确保各方面安全,形成一个清洁、安静、舒适、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图片

  同时,专业部负责人对期末考试的成绩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对近三年的春考及今年的单招情况作了说明,对学生学习提出了建议,勉励同学们增强自信,加强自律,端正态度,踏实苦干,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希望高三学子们认真备考,珍惜时间,全力以赴,在高考决胜的关键阶段要坚定信念不放松,惜时奋斗不犹豫,面对挑战不退缩,以良好的心态积极迎战2024年的高考。

图片

  会议最后,全体高三学子高举右拳,激昂宣誓。掷地有声的口号,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示了高三学子迎接考试的必胜信念,将大会气氛推向了高潮。(通讯员 高建亭 吴丽杰

图片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