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表扬先进树榜样 砥砺奋进启新程

2024-03-22 13:38: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记者 石玉)3月21日,济南市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表扬大会,对优秀学生进行表扬,激励全体学生向榜样学习,严于律己,鼓足干劲,力争上游。0490733fff63a92de527d3db910a5a36014222076a7809e6f5834420a01a34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表扬大会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受表扬学生名单;与会领导共同为受表扬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学生代表韩衍浩作表态发言。216b5919c1651fe54fdb224e3ef1849

  莱芜职业中专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军在致辞中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2023年,济南市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着力“抓质量,抓管理,抓规范”,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成绩的取得是学校“融六艺精髓,育大国工匠”办学理念的直接体现。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新学期,学校将继续以三年发展规划为引领,以规范管理为准绳,以三赛一考为主线,以合作办学为契机,以双优校建设为目标,巩固发展成果。

a623060b1a749aadc7f182225f7deea

  同时,魏军向同学们提出希望与要求,在新学期,要把握时代机遇,争做有为青年;努力拼搏奋斗,实现自我理想;严守纪律底线,创建优良校风;奋力拼搏,不负春光,不负自己。

  “受到表扬,我感到非常激动和自豪。新的学期,我将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勇敢的肩负起新时代中职学生的历史使命。”莱芜职业中专2023级机电一班韩衍浩说。

  此次表扬大会,为全体师生指明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莱芜职业中专全体师生将以此次表扬大会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以新姿态迎接新挑战,共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