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莱芜职业中专职教高考部组织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8 13:55: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创建绿色环境,3月15日上午,莱芜职业中专职教高考部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专业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安全注意事项,并对卫生区域进行了分配,大家各司其职,展开高效有序的清扫。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植物园内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参加志愿服务的教师带领同学们亲身体验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给小树浇水,细心清理园内的白色垃圾、石块、枯叶、杂草等。师生们热情饱满,以切实的行动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出了昂扬向上、吃苦耐劳的精神面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所打扫的区域变得整洁、美观,为这个春天增添了几分生趣。

1

  学生志愿者们还走进社区,整理摆放电瓶车,向群众们宣传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为社区群众创造了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了爱护环境、爱护自然的重要性,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默默奉献、不求回报。这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更有助于学生形成积极正向的人生观,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通讯员 高建亭 于海东 吴丽杰)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