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全环境立德树人】莱芜职业中专礼仪志愿服务队参加2024年莱芜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2024-03-08 13:41: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3月5日下午,2024年莱芜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美德莱芜和信用莱芜”部署会在汶源学校举行。区各级领导、有关单位、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及志愿服务组织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莱芜职业中专组织14名礼仪队员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上午,大家提前到达会场进行彩排,为活动进行充分准备。活动中,礼仪队员们担任三轮颁奖工作;引导礼仪担任指引领奖嘉宾上台领奖及下台入座等工作。队员们端庄大方的姿态和严谨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在场领导的极大肯定和广大市民的称赞,充分体现了学校学生的专业素养。

图片

  多年来,学校礼仪志愿服务队以服务校园为基础,积极参与各项展会、活动,将志愿服务融入当下青年的生活和学习中,已成为新时代青年的新时尚。

图片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确保了本次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在未来的日子里,学校将继续组织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在新时代焕发出耀眼的光芒。(通讯员 宋兴波 李文敬 张伟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