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教育实习,未来可期——莱芜职业中专举行天职师大实习学生见面会

2024-03-06 11:19: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2月27日上午,莱芜职业中专举行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实习学生见面会。此次见面会旨在让实习生们更好地了解学校,适应实习环境,提升实习效果。教学管理部成员,以及10名来自天职师大机械工程学院和信息技术工程学院的实习生参加了见面会。

图片

  在见面会上,学校分管领导对实习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教育理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实习期间的分组安排、岗位职责、工作要求等内容。实习生们也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实习机会,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已连续第5年选派优秀实习学生到莱芜职业中专实习,本次已经是第10批教育实习活动。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与天职师大的合作将会更加紧密,为培养更多优秀的职教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陈克亭 刘俊泉)

图片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