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莱芜职业中专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研学活动

2024-03-08 13:41: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上午,莱芜职业中专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研学活动。学校党委书记王子东,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军及学校党委成员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一行人来到莱芜战役指挥所,在参观过程中了解了莱芜战役发生的背景、战争经过及战争胜利的重大意义。参观指挥所旧址各个展室及陈毅生前事迹,让全体女教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的洗礼。

图片

  随后,大家来到棋山森林公园,一路上欢歌笑语,奋力攀登,蒙蒙细雨也丝毫不影响登山的热情。经过半个多小时全部到达棋山顶峰。此次活动,让每位女教职工在欣赏风景、亲近自然的同时,交流了工作及生活的趣事和心得,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又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示了莱芜职专女教职工健康向上、团结互助、不拒困难、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积极态度去对待工作与生活,争取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通讯员 张连珂 董学全 徐玉婷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