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莱芜职业中专举行2024年庆元旦教职工文艺汇演

2023-12-30 14:08: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12月29日上午,济南市莱芜职业中专举行“齐心聚力唱新篇,踔厉奋发创辉煌”教职工元旦文艺汇演。

  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军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贺和节日的问候。同时回顾了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展望新一年的工作愿景。

  节目《祝福你》拉开了此次文艺汇演的帷幕。悠扬的歌声,欢快的舞蹈,悦耳的朗诵,优美的合唱……将整个活动装点的精彩纷呈。其中教师们改编的小品《快不了》《送水工》以及《职专风采SHOW》等节目将整个文艺汇演推向高潮。整个会场掌声不断、笑声不断,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此次文艺汇演为全校教职工营造了一个愉快、轻松的交流氛围,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教师的业余生活,展示了教师的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2024年,莱芜职专全体教师将昂首阔步,做幸福的教书人!(通讯员 张宗珂)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