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莱芜职业中专召开“12345”热线工作总结部署会

2023-12-07 13:32: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12345”热线办理工作质量和水平,妥善处理家长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12月6日,莱芜职业中专召开“12345”热线工作总结部署会。

  会上,重点总结了学校2023年“12345”热线办理情况,着重介绍了“12345”热线工作流程及标准规范,解读了现行制度文件重点内容。同时结合部分工单作为实际案例,就热线办理规定新要求、具体工单处理情况及热线回复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就热线工单办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答疑。图片

  会议要求,要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高度出发,服务好广大家长、学生,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对于家长反映的问题要认真对待,不推诿,耐心细致地回复好每一位家长,回复要有理、有据、有节,让诉求者感到过程温暖,结果满意。学校、教师要加强与家长的沟通,把一些容易引发矛盾的问题提前解决。学校各部门要在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等各方面提升办学水平,让家长满意。

图片

  学校将进一步高度重视“接热线、办实事”活动,将其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载体,及时受理办理群众诉求,并立足教育职能,切实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强化调度、跟踪落实,推动学生、家长急难愁盼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不断增强社会对学校教育的认可度和满意度。(通讯员 张宗珂)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