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喜报!莱芜职业中专被评为“山东省营养与健康学校”

2023-11-22 17:24: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 近日,从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体育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公布山东省营养健康食堂(餐厅)、营养与健康学校的通知》中获悉,莱芜职业中专被评选为“山东省营养与健康学校”。IMG_256

  营养与健康学校创建旨在落实“健康中国”发展战略,以关注青少年学生营养与健康为核心,把健康理念融入学生成长过程中,对进一步提高学生、教职员工、家长的健康素养,以及全面加强学校卫生健康工作具有重要意义。IMG_257

  近年来,学校为落实合理膳食行动,充分适应青少年生长发育需要,积极推动和规范学校营养与健康工作,通过食堂管理制度化、食材配送验收规范化、自查工作经常化、监督公开化等措施,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IMG_258

  学校始终秉承“务实、创新、高效、一切为了学生健康成长”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通讯员 王慧 杨涛 亓永峰)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