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29 14: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记者 亓若琳 实习记者 韩文悦 吕璇 通讯员 聂荣学)4月29日上午,济南市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吐丝口战役烈士陵园举办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160余名学生在此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当天,迎着初升的朝阳,伴着飘扬的团旗,学生们来到烈士陵园,怀着对革命先烈们的敬意,在巍峨矗立的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圈,全体肃立默哀一分钟;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用慷慨激昂的誓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意。

  大家环绕纪念碑一周,并参观了吐丝口战役烈士陵园。“在当年的吐丝口战役中,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现在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今后,我会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学习成绩,为建设祖国贡献一份力量。”共青团员刘亚群说。

  “今年是学校团员发展最多的一年,本学期有2019级81名同学加入共青团。开展此次团课活动,让团员青年重温党的辉煌,坚定信念,跟党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团委书记谭业锋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