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职业中专开展校风校纪集中教育活动

2021-01-07 11: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杨涛)期末临近,济南市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于2021年1月份全面开展以“遵守校规校纪,争创文明班级,争做文明学生,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校风校纪集中教育活动。

  活动以《中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山东省加强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方案》、《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学校违纪学生处分条例》为主要内容,各班级采取学生自查和互查相结合的方法,查摆问题,对学生中存在的不文明现象,尤其是违纪违规行为,进行自我整改和集体整改。

  通过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引导学生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文明正气,树立文明新风,增强学生的文明意识、法制意识,强化学生的纪律观念、集体观念,培养学生良好文明的行为习惯,进一步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