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走访慰问“双节”期间值班医护人员

2020-10-04 2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亓秀宝)10月3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到茶业口镇卫生院走访慰问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值班值守医护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朱云生走进医护人员值班室,与医护人员亲切攀谈,了解他们工作情况。朱云生表示,乡镇卫生院承担着守护广大群众健康的责任,广大医护人员要怀着仁者之心救死扶伤,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苦练内功”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群众,帮助病患尽快康复投入到生产、生活中,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

  朱云生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医护人员表示节日的祝福,同时要求各医疗单位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让大家在全身心工作的同时感受到家的温暖。
  随后,朱云生走进病房,慰问住院病人,了解其病因及住院治疗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