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到鲁中矿业有限公司调研

2020-07-06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亓秀宝)7月5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带队到鲁中矿业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企业负责同志介绍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并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实地调研企业环保及安全生产情况。

  调研中,朱云生对鲁中矿业一手抓企业跨越转型,一手抓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朱云生说,近年来,鲁中矿业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创新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远发展,同时,企业也积极融入莱芜改革发展进程,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密切往来,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朱云生希望企业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结合企业实际,认真谋划、积极作为,为企业转型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同时,要充分依靠中国五矿资源优势,积极对上争取,尽力在资金、政策方面获得最大支持。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加大对尾矿库等各个生产环节监督力度,确保企业安全环保生产。

  鲁中矿业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企业将秉承安全、绿色生产理念,不断创新发展思路,改进采矿工艺,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全力服务莱芜区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工作大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