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四不两直”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10-04 2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亓秀宝)10月3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茶业口镇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人居环境整治要常态化进行,严谨细致开展,确保不留死角,全面改善群众的生活环境。

  在茶业口镇镇政府驻地,朱云生随机察看了镇主干道及大街小巷,点明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存在的不严不细问题,要求该镇负责同志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标准,积极主动、严谨细致,切实落实属地责任,把工作做好。

  朱云生表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补齐短板,精准施策,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扎实推进,让百姓真正得到实惠。要加强统筹,建立农村环境整治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农村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巩固村庄绿化、污水治理、垃圾分类处理等整治成果,营造舒适、和谐、美丽的乡村氛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