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朱云生到鹏泉街道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2020-10-26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亓秀宝)10月25日,济南市莱芜区委书记、莱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云生到鹏泉街道南姜庄社区和前盘龙村走访慰问百岁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在百岁老人刘家盛和姜秀花家中,朱云生与老人们亲切攀谈,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老人们注意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朱云生说,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人健康长寿是家庭之福、社会之幸。为老年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真正想老人之所想、忧老人之所忧,不断改进老龄工作体制机制,持续优化养老服务供给体系,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