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会见济南铁塔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军一行

2020-07-31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亓秀宝)7月29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会见济南铁塔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军一行,双方就5G通信网络基站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军详细介绍了济南铁塔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并表示铁塔公司将加大对莱芜区的资源共享,拓宽合作领域,加快统筹全区5G通信网络基站布局,为莱芜区建设高质量5G通信网络贡献力量。双方还就打造5G应用场景试点等进行了洽谈。

 

  朱云生表示,加快5G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是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意义重大。莱芜区作为省会副中心、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南翼”,在重大项目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其中,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项目作为全市重大项目,5G通信网络基站的建设将成为项目配套服务的重要一环,莱芜区将以5G应用为驱动,加快重工项目及主城区5G通信网络基站建设,发挥莱芜区位优势,加大双方合作力度,实现双方共赢发展。期待济南铁塔公司加大对莱芜区5G通信网络基站的规划布局,增加基站建设密度,为莱芜区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夯实基础,助力智慧莱芜建设。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