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雷厉风行,立竿见影——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口填北街居民安置区项目施工清表工作快速推进

2020-09-09 2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杨全林 许俊华)9月9日上午,记者在济南铁嬴城乡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口填北街居民安置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机器轰鸣,人头攒动,多台清理地表上荒草和杂物的铲车在高约60-70cm的草丛中来回穿梭,挖掘机在司机的操作下舞动着长臂把铲车清理的杂物堆成大堆以便装车外运;场地内和场地周围头戴安全帽、身穿黄色警示马甲的工人们,有的在忙着指挥、调度机械,有的则在忙着安装、加固场地周围的围挡,施工现场显现繁忙、大干的景象。这里正在进行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口填北街居民安置区项目动土清表,目前进展顺利。

  清表后的口镇北街安置区已接连成片。负责安置区项目施工的中铁二十四局现场的负责人李经理告诉记者,今天上午一大早,施工单位就组织了100多名工人和近10台机械着手进行安置区内的清表和场地周围挡的安装工作。截至今天至下午5点,已清表约8万平方米,占该地块总面积(16.51万平方米)的约二分之一;完成场地围挡约1500米。

  据悉,口镇北街道安置区分为A、B、C三块,总占地约18.42万平方米,此三块居民安置区分别由中铁二十四局和中铁城建集团负责施工。今天动工清表的是A、B两地块。其中,A地块占地9.8万平方米,B地块占地6. 71万平方米。

  “今晚加班,另外再适当增加清表机械,采取人歇机不停的工作方式,干一个通霄,争取明天上午完成两个地块的清表任务。”现场负责人李经理说。

  目前,济南铁嬴城乡建设有限公司及施工单位员工在地方政府和山东重工新城指挥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克服困难,主动出击,在干好工作的同时,正集中精力致力于安置区项目的建设,清表工程完成后,将组织安置房的建设,争取早日还房于民。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