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措施得力 美丽宜居乡村项目建设突飞猛进

2022-03-22 0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记者 芮情 通讯员 杨全林)为抓住春天气温适宜、雨水较少的施工黄金季节,在今年9月底前还房于民。负责山东重工绿色智造产业城任家洼安置房(美丽宜居乡村项目)建设的相关单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在加速施工进度上动脑筋、想办法,使得楼房建设突飞猛进。

  建设方(铁嬴公司)成立工程进度领导小组,主管领导亲自挂帅,昼夜轮班值守,随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难题,为楼房建设快速推进保驾护航。

  施工方(中铁十四局)也在快速推进工程进度上下工夫。采用施工周期短、装拆操作简单、施工后废料少、环境整洁且混凝土产品质量精度高的铝模板进行施工。中铁十四局打破常规,实施了“五加二”、“白加黑”的作业模式,合理组织,精心施工。

  截至目前,该安置区施工进度最快居民楼已到17层,其他楼房正以每5天完成1层的速度向顶层(25层)冲刺。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