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领导调研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安置区建设情况

2020-09-07 17: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亓秀宝)9月6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带队到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调研,现场查看张家洼街道任家洼安置区、口镇街道北街安置区进场施工、项目协调情况,并参加指挥部工作例会。

  调研中,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张家洼街道任家洼安置区、口镇街道北街安置区,分别听取了施工单位中铁十四局、中铁二十四局、中铁城建集团进场施工以及各安置区建设情况汇报,张家洼街道、口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就进场协调情况作了现场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整体工作进展情况,指挥部各副总指挥、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之后,朱云生对各单位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朱云生表示,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是莱芜区未来发展的“新战场”,要高度重视重工项目建设工作,抢抓机遇,积极主动,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做实做优、做大做强,使其成为全区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

  朱云生强调,指挥部指挥框架要更加明确,各专业组、责任人要制定好项目建设“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绩效单”,各项制度要上墙;各项工作要提前谋划,主动对接山东重工对项目推进的各项要求;要提升标准,强化落实,各街道在拆迁补偿评估方面要严格把关,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落实。要发挥“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精神、“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精神、“抢抓机遇、敢打必胜”精神。同时,要加强监督、奖罚分明、积极主动、雷厉风行、严谨细致、善作善成,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秦蕾要求,要进一步推进落实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安置区建设,拆迁补偿要“一把尺子量到底”,严格按照相关政策,做到公平公正;要做廉洁工程,严抓工程质量,规范招标流程;要统筹配套项目,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更大程度地吸纳周边群众就业。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