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戴龙成到钢城区调研

2023-10-12 15:16:25 来源:幸福钢城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0日,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戴龙成到钢城区调研。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马利、区委书记郅颂参加调研。

  戴龙成一行先后到艾山街道陈家庄社区、友谊路泉城书房、汶水源头、不觉晓·汶源野奢露营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钢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戴龙成对钢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和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钢城区作为省会济南的“东南门户”,更要全面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以突出长效化管理机制为重点,务实高效地开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要不断深化文明实践活动,健全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体系,多倾听群众意见、了解群众需求,根据群众需求完善设施、策划活动、提供服务,真正做到建设为民、服务为民。在文化产业发展方面要立足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旅资源,进一步全面系统研究区域文化,围绕文化品牌核心要素,打造特色文化品牌,构筑文旅发展新优势。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扩大文化和旅游品牌知名度,加深文化品牌的影响力和渗透力,做大做强特色文化产业。

  郅颂表示,钢城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区委“1364”工作思路,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构建全域创建、全域文明的工作格局。同时,立足区域资源优势和基础条件,推动文化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增强城市文化影响力和软实力。

  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赵善海,区领导史秀卫、靳玉波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钢城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