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边祥慧到济南市钢城区调研“东强”工作

2021-03-19 11: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冯建华)3月17日,市委副书记边祥慧带队到钢城区调研“东强”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钢城区委书记武树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陪同。

  边祥慧一行实地察看了山东莱钢鲁碧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山钢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和山东鲁银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东强”战略推进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建议。

  边祥慧指出,要充分认识“东强”战略在济南市新城市发展格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找准优势定位,把“东强”区域打造成为引领济南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增长极。要坚定不移的大力发展工业、制造业,狠抓产业链供应链统筹,加强上下游联动,提高核心零部件、关键原材料配套水平,增强产业链的韧性、供应链的稳定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聚焦主业、延伸链条、多措并举做大增量。要持续服务好工业企业和项目,强化要素保障,关心企业发展、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着力推动“东强”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

  武树华表示,围绕“东强”战略,钢城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相关政策要求,努力在战略实施的过程中贡献钢城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