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签约!济南民生实业与铯镨科技有限公司开启战略合作

2024-03-25 14:41:12 来源:幸福钢城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1日,济南民生实业与铯镨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钢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学锋,中国房地产协会智能建造委员会秘书长、建谊集团董事长、铯镨科技创始人张鸣出席仪式。

  仪式上,双方共同观看钢城区宣传片,听取铯镨工业互联网建筑产业平台发展情况的介绍。

  程学锋对此次签约表示祝贺,对铯镨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钢城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数字赋能势头强劲、发展前景广阔,目前正以“项目深化年”为抓手,大力培育精品钢、装配式建筑等支柱产业。希望铯镨科技有限公司把钢城区作为企业布局的优先选择,在数字经济发展、装配式钢结构、集成式供给链打造等领域不断拓展合作空间。钢城区将尽全力提供保障与支持,竭诚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越的营商环境。希望双方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共享钢城区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与成果。

  张鸣对钢城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铯镨工业互联网建筑产业平台发展的阶段目标和远景规划。他说,钢城区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机遇无限,企业将充分发挥技术、人才、产业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加强合作交流,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带动区域产业与经济升级,为钢城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铯镨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建谊集团成立的产业互联网公司,自2012年起深耕“BIM+大数据+互联网+AloT”等领域,创立了铯镨工业互联网建筑产业平台。济南民生实业与铯镨科技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属地资源用于推广铯镨工业互联网建筑产业平台,推广装配式钢结构属地化应用,联合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园,推动设计、EPC、集成式供给一体化,进一步提升地方数字经济发展和效益,助力传统建筑产业上下游数字化转型。

  区领导高宇、栾贻海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