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教体系统召开2024年度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4-03-25 13:44:50 来源:幸福钢城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2日,钢城区教体系统2024年度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靳玉波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签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教育工委2024年度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讲政治的明白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高度重视党员教育,积极推动党建品牌建设,努力提升党建工作质效,推动党建与教学深度融合。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建立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坚决打好作风及师德师风建设持久战。要牢固树立勇于担当意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责,常态长效做好制度建设,坚决筑牢思想堤坝,为教育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全区教体系统要以敢闯敢干、唯实争先的奋斗姿态,推动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推进钢城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美丽钢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进一步规范基础党务工作,当天下午,专门邀请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针对全区各学校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问题,对全区教体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进行专题辅导,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区领导孙春莹、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