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年钢城区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2024-03-26 14:22:34 来源:幸福钢城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5日,2024年钢城区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钢城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史秀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人大办公室、区委党校、区司法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织相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区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总结了2023年全区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对2024年全区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因势而谋,在推动“三型机关”建设上走在前,坚持“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把政治机关、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建设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借势而进,在拓宽“三种力量”路径上走在前,区直机关要全面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提升组织力,注重激发内动力,切实强化引领力。要聚势而强,在丰富“三项服务”模式上走在前,在实际工作中要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做到服务大局要担当善为、服务群众要积极有为、服务职工要主动作为。要乘势而上,在实现“三个维度”提升上走在前,各部门党组(党委)要加强对本单位党的建设的领导,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牢固树立抓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渎职的理念,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履行“一岗双责”,明责、履责、尽责。

  会议强调,区直机关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区委“1364”工作思路,立足“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崇尚实干、狠抓落实,不断开创全区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美丽钢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