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政府“搭台” 银企“唱戏” 钢城区举行“深化项目建设 推进高质量发展”政银企对接会

2024-03-25 14:44:00 来源:幸福钢城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2日,钢城区“深化项目建设 推进高质量发展”政银企对接会举行。区委书记郅颂,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学锋,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玮与19家金融机构负责人、相关项目单位负责人齐聚一堂,通过政府“搭台”、银企“唱戏”的形式,分享政策、探寻机遇、共话发展,引导更多“源头活水”流向实体经济,赋能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对接会上,大家共同观看2023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回顾专题片。各项目单位推介了44个有融资需求的项目。金融机构代表围绕支持区域经济发展、服务项目建设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郅颂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金融机构一直以来给予钢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政银企交流合作,推动重点项目与金融机构双向对接,着力强化金融赋能,加力突破项目建设。

  郅颂指出,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2024年,全区上下将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大环境的复杂性,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围绕“抓主业、调结构、补短板”,以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各金融机构持续深化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钢城区将主动作为,持续完善对接机制,为银企沟通创造条件、搭建平台,着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为银企合作保驾护航。

  各金融机构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对接活动为契机,提升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引导更多资源向高质量项目聚集,撬动更多资源投向重点领域,助推钢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王璞、栾贻海、吴茂平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