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带队到辛庄街道、汶源街道调研重点项目

2021-03-24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莉)3月23日下午,济南市钢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带队到辛庄街道、汶源街道调研重点项目,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郅颂一行先后到辛庄街道东易现代牧业项目、温氏总部科研中心及饲料厂项目、斯普润啤酒二期项目和汶源街道恒阳正泰雪弗板新材料项目、锦绣德宝项目等地,采取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深入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推进、施工进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听取了辛庄街道、汶源街道2021年项目建设情况、推进措施计划的汇报,并就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郅颂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拿地即开工,建成即使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项目快速推进;要围绕投资导向,深入挖掘和包装项目,大力招引突破性项目,形成重大项目滚动发展的良性循环;要因地制宜抓好道路规划设计,及时有效服务好项目建设和未来运营;要密切跟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固投应统尽统;要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农业资源优势,围绕打造特色品牌、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等方面,进一步做好项目规划,统筹考虑农业与文化旅游联动发展,加快产业融合提档升级;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项目建设工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梳理,搞好协调服务,力促重大项目开好局、起好步,实现一季度各项指标“开门红”。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