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郅颂调研辛庄街道农业重点项目

2021-01-11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冯建华)1月8日,济南市钢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带队先后到辛庄街道七彩兰玫产业园、黑鸡原种场项目、芦城精品果蔬产业园等处调研。

  调研中,郅颂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询问了各项目的建设进度和建设规模,以及建成后带来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

  郅颂指出,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把农业项目做出特色、做出品牌,力争给全市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可借鉴的好做法、好样板。

  郅颂强调,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做好整体规划,在道路、绿化等方面多下功夫,实现标准化、高效化;要突出产业特色,打造利益共享、合作共赢的现代化特色产业品牌,带动当地农民和村集体经济增收;要多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先进经验,探索出一套适合自身发展的路子,加强和农科院、大学合作,提高科技含量;要做好好项目、优项目的支持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及时高效解决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和园区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