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山东重工集团客商到济南市钢城区考察交流

2020-04-23 09: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蔺相虹)4月20日,山东重工集团业务总监徐子春一行到济南市钢城区考察交流。钢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郅颂出席活动。有关区领导,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泰金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有关区领导介绍钢城区氢能源发展前景、优势条件、长远发展规划等;山东重工集团、潍柴新能源公司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合作意愿,为下一步双方深入合作打下牢固基础。

  郅颂对徐子春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钢城区近年来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突出发展优势特色产业、优化发展软环境等方面情况。郅颂指出,钢城区作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的南翼,在企业转型升级、清洁生产等方面有着迫切的需求,当前高科技新能源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政府也干劲十足。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工业尾气蕴含12万吨工业富产氢,钢城区将紧紧抓住这一工业尾气资源,走变废为宝、清洁能源资源化利用之路,培育发展氢能源产业,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钢城区将最大限度提高行政服务效能,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支持和服务项目建设,为企业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双方深入合作。

  徐子春表示,发展氢能源产业,钢城区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集团将与钢城区同频共振,开展相关产业合作,科学规划项目,努力做实项目,实现互惠共赢。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