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工商联主席刘佳带队到钢城区走访调研

2024-04-13 12:31:38 来源:幸福钢城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1日,济南市工商联主席刘佳带队到钢城区走访调研。区委副书记、颜庄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玮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山东棋山艾乡田园综合体有限公司、山东昊坤果业有限公司、颜庄街道商会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及商会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颜庄街道介绍了街道基本情况和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参会企业家代表发言。

  刘佳对钢城区民营企业发展、商会阵地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表示,要聚焦经济服务,发挥好工商联的独特优势和平台作用,积极搭建各类政策、融资、创新、人才、法律等服务载体,合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玮表示,钢城区将紧紧围绕“两个健康”主题,充分发挥区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商会建设,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切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张卫静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