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夯实高质量发展之基

2024-04-13 12:30:17 来源:幸福钢城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1日,济南市钢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学锋调研全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程学锋先后到京东数智物流仓储基地、畜禽基因编辑中心、区科创中心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及工程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程学锋听取了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针对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逐一分析解决办法,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程学锋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深入落实“项目深化年”工作要求,盯重点、抓关键,以务实行动推动项目高效推进。要坚持系统思维,深化协同联动,加强定期调度、现场调度,优化工作流程,破解瓶颈难题,全力以赴抓紧抓牢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坚持高位谋划,紧密结合钢城实际,打开思路、放大格局、拓宽渠道,抢抓政策机遇,谋划储备一批补短板、增后劲、业态优、带动性强的项目。要强化安全意识,坚持质量与安全“两手抓”,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实行项目施工全过程监管,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安全管理和教育培训,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区领导王璞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