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年产200台(套)!全自动辊锻机制造项目签约钢城经济开发区

2024-04-13 12:29:47 来源:幸福钢城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2日,年产200台(套)全自动辊锻机制造项目签约仪式在济南市钢城经济开发区举行。钢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庆宏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就项目合作及产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陈庆宏表示,此次签约的项目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与开发区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开发区上下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以最好服务、最大诚意、最优政策,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达效。希望投资方能够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按照协议内容,及时做好资金注入、人员进驻等各项工作。

  投资方对园区的营商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会不遗余力做好项目的推进工作,为开发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年产200台(套)全自动辊锻机制造项目计划总投资8000万元,主要生产高端自动化辊锻机及自动化成套设备。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对促进经济增长、助力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区领导郑光和、栾贻海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