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雪野街道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现场宣传活动

2024-03-28 17:31: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3月28日,济南市莱芜区雪野街道走进上游村大集开展主题为“人人参与 全民参保 福暖万家”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现场宣传活动,面对面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

  现场,雪野街道人社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形式,积极扩大宣传面,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问答等方式为群众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法治意识、参保意识。现场重点针对各摊位宣传灵活就业人员参保政策,推动参保覆盖面持续扩大; 借助《社会保障卡服务手册》宣传社保卡网办流程,积极倡导线上自主办理。活动现场共接待咨询群众40余人次,累计发放《致新生儿家长的一封信》《灵活就业医保缴费指南》《社会保障卡服务手册》等宣传资料100余份。1326

webwxgetmsgimg

  下一步,雪野街道将积极利用业务公开栏、微信群、赶大集等多样化的宣传形式,常态化开展医保扩面宣传工作,持续推动“医保政策进万家”,为下一步启动居民医疗保险征缴业务奠定基础。同时,让惠民政策家喻户晓,调动全社会主动参保的积极性,实现人人都参保,全民有“医”靠。(通讯员 张文静)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