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美德信用在雪野】济南市莱芜区雪野街道社工站开展 “童心梦想 快乐启航”儿童兴趣拓展活动

2024-02-29 13:51: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9日讯 近日,济南市莱芜区雪野街道社工站通过多方协调,联合雪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及雪野街道文旅部门,开展“童心梦想 快乐启航”儿童兴趣拓展活动。IMG_256

  本次儿童小组活动中,社工站工作人员根据服务对象人群的特点,提升儿童对自身行为的认知能力,发掘个人潜能,增强自信和勇气,培养活泼开朗的性格,提升儿童社会适应能力以及社会交往能力,使他们逐步融入同辈群体中,让他们在丰富愉快的时光中健康成长。

  下一步,雪野街道社工站将继续推动“童心守护”特色项目,为辖区内困境儿童提供可发展自身多样化需求的机会与空间,促进困境儿童的全面发展。(通讯员 谷成云)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