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乘势而上开新局 团结实干争先锋 济南市莱芜区雪野街道召开“奋进2024”工作动员大会

2024-02-26 13:53: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记者 石玉)2月25日,济南市莱芜区雪野街道召开“奋进2024”工作动员大会,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项目深化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总结成绩、表扬先进、分析形势、部署工作,动员街道上下铆足干劲快干、凝聚合力大干、担当作为实干,擂鼓出征,奔跑冲刺,奋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宣读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表扬通报,并对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黑山村、西下游村、大厂村、西抬头村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雪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超在讲话中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工作,并安排部署2024年各项重点任务。

  会议表示,此次大会,既是团结鼓劲的加压会,也是明确目标、强力推动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雪野落地见效的部署会,目的就是号召街道上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抢前抓早,用实际行动在新起点上助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奋进2024,要坚定信心底气、凝聚发展合力。底气来自于经济发展的稳中向好、文旅工作的乘势而上、乡村振兴的扎实推进、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干部队伍的担当奉献。要强化作风建设、激励担当作为。坚持教育培训,加快学习提升,提高干事能力;坚持奖罚并重,激发动力活力,提振干事精神;坚持督导检查,强化执行落实,营造干事氛围。要聚焦关键重点、全力深化提升。聚力项目深化,奋力开创经济发展新局面;聚力乡村振兴,奋力绘就农业农村新画卷;聚力文化旅游,奋力书写诗和远方新篇章;聚力企业引育,奋力培植经济发展新动能;聚力安全稳定,奋力实现平安稳定新成效。

  冲锋的号角已经吹起,奋进的战鼓已经擂响。2024年,雪野街道将上下同心、众志成城、拼搏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力争首季“开门红”,带动全年“满堂红”,奋力开创现代化雪野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