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美德信用在雪野】济南市莱芜区雪野街道开展拆违拆临宣传活动

2024-03-01 13:55: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为有效遏制辖区内违法建设现象发生,营造全民参与、共同监督的良好氛围,近日,济南市莱芜区雪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开展拆违拆临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中,两辆执法车的车载广播,走街串巷深入集市、景区等人流量大的区域,通过流动宣传模式扩大宣传覆盖面。同时,在重点区域做好定点宣传,向群众普及规划审批、土地管理等方面的相关法律知识,强化群众的法治意识,鼓励群众自觉抵制违法乱建行为,争做文明守法公民。

  下一步,雪野街道将持续加大拆违拆临宣传力度,在普法宣传方式上出实招,求实效,切实提高群众自觉打击违法建设的法治意识,共同维护雪野街道良好生活环境。(通讯员  韩雪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