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服务企业促发展 巾帼担当惠民生——济南市莱芜区雪野街道开展2024年“三八”妇女节暨“雪湖先锋”志愿活动

2024-03-09 21:46: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记者 韩文悦)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妇女节,3月8日,济南市莱芜区雪野街道开展2024年“三八”妇女节暨“雪湖先锋”志愿活动,通过进企业、进如康家园的方式,共同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干劲投身全街道改革发展、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中。17098767981861709877187167IMG_0798(1)

  进企业,促发展。在济南康寿山食品有限公司,雪野街道基层女干部们参观了该企业食品生产线,详细了解该企业基本情况、发展运营现状,大家就如何壮大村集体经济进行了踊跃发言,畅谈雪野街道经济发展大计,为下一步更好的服务企业运行和雪野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随后,在烘焙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还动手体验制作了鲜花饼,在阵阵玫瑰花香中,大家不仅学习到了新技能,也愉悦了身心。IMG_0837(1)IMG_0871(1)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更好的展示新时代女性形象,当天,雪野街道的基层女干部们还到雪野街道如康家园为老人们发放了鲜花饼、讲解了防范一氧化碳知识点、协助护工为老人做一顿午餐,用特殊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今天来到如康家园参加活动,感觉非常的有意义。我们也将继续发扬‘雪湖先锋’精神,为雪野街道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雪野街道工作人员刘悦说。IMG_0792(1)

  雪野街道妇联主席陈晓玮说:“妇联组织作为党的群团组织,将继续发挥优势,为女企业家及其企业发展搭建平台,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依托妇联宣传渠道,扩大社会对妇字号企业的认可度,当好巾帼企业的娘家人,为雪野街道乡村振兴贡献巾帼担当。”IMG_0815(1)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