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美德信用在雪野】济南市莱芜区雪野街道:城管进社区 严控拆违拆临

2024-03-01 13:43: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为强化拆违拆临的管控力度,加大辖区居民对违法建设相关的规定认知,近日,济南市莱芜区雪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依托社区城管工作站到各小区开展拆违拆临宣传活动。8afc45b04bfdb11ff16b2df1dd054f8

  活动中,执法人员对擅自圈占公共绿地的行为向居民举例说明,如:将门前绿地硬化改成停车位;在绿地上停放车辆摆放废旧家具等杂物;圈占绿地种菜,修建围墙设置护栏等将公共绿地圈起来占为己用、乱搭乱建等违规行为。同时,执法人员在小区内广泛宣传拆违拆临工作相关政策,引导群众自觉做到不擅自圈占公共绿地、不乱搭乱建,鼓励大家对违规行为进行举报。

  下一步,雪野街道将继续开展拆违拆临宣传工作,进一步调动群众支持、群众参与,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执法环境。(通讯员 韩雪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