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春风行动送岗位 促进就业助发展——济南市莱芜区雪野街道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024-02-24 14:21: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为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和广大求职者就业,2月23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雪野站)在上游集市路口顺利举办。本次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致力于为广大求职者与企业搭建一个高效、便捷的对接平台。微信图片_20240223113750

  在本次招聘会上,有雪野国际会议中心、雪野儒居酒店、雪湖假日酒店、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本土企业来到现场招聘。同时,中国联通智慧客服运营中心、济南比亚迪、达利食品集团等企业也通过委托招聘的形式参加此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提供了80余个岗位信息,涉及餐饮、旅游、食品加工、科技、通信、保险等多个领域。

  雪野街道人社所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为企业宣传,通过短信、微信等形式将招聘信息发送至各村居,实现51个行政村全覆盖。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300余名求职者参与其中,现场共促成50余名求职者与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实现了初步的就业对接。招聘会现场,雪野街道人社所安排相关工作人员为求职者提供就业信息、职工保险政策咨询,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企业招揽了更多优秀的人才,实现了双赢。

  下一步,雪野街道将积极响应莱芜区“春风行动”招聘会的要求,为广大求职者与企业搭建对接平台,进一步优化人岗精准对接服务,广泛开展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培训等活动,促进就近就地就业。据悉,下一场招聘会定于2月28日上午在上游集市路口举办。(通讯员 张子涵)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