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防控使命重于泰山 工作细节决定成败

2020-02-28 1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娄腾 刘海)目前我们与新冠病毒的斗争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任何一个工作细节,每一个正确的选择都可以为胜利的天平上增加砝码,变为压垮新冠病毒的“稻草”。莱芜区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吸取教训,改进工作方法,确保打赢姚家岭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

  姚家岭社区加强对检查站的管理,对每一辆来车都会严格检查,对于故意隐藏躲避检查的,将会加大查处力度,确保在疫情检查过程中不落一人。

  姚家岭社区在检查点为社区居民发放莱芜区通行证,社区居民凭借身份证,做好相关登记即可领取,在尽全力做到每张通行证都能“溯源”的前提下方便居民复工出行。

  社区为属地超市和各类门店更换了登记表,分为经营者信息登记表和消费者信息登记表,登记信息更加便捷,同时也更符合疫情防控的要求。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