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姚家岭社区:禁燃禁放从我做起 共同维护碧水蓝天

2019-04-30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4月3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晓晴) 为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减少城市环境污染,规范城市管理,2019年4月29日下午,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居委会主任亓红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群众以及辖区企业、门店经营的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禁燃禁放”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地讲解了禁燃禁放规定,以及违规经营与燃放烟花爆竹给环境造成的危害,从确保居民人身财产安全、保护环境、减少雾霾的角度出发,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燃放烟花爆竹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居民抵制燃放烟花爆竹的自觉性,大家都纷纷表示,积极支持“禁燃禁放”工作,因为这样能减少空气污染,是一件大好事。

  据了解,社区居民通过此次活动深入地了解到了关于燃放烟花爆竹对空气质量和大气环境的危害,为了抵制违规经营、燃放烟花爆竹,为全市禁放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社区党员代表和门店老板进行了现场签字,承诺一定支持禁止经营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当好带头兵,积极影响和带动他人行动起来,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

  凤城街道禁燃禁放宣传车在市场及小区周边向居民宣传和倡导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监管力度,引导每个居民自觉“禁燃禁放”,营造一个安全、干净、舒心、文明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孟令海